返回

WSOP CHINA丨收官之战,周云鹏一战成名,张鹏二度捧杯

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

12月22日,经过一天休整的WSOP CHINA主赛事在11:00正式开始了Day7的比赛,6位晋级选手重回梦想的舞台,为亚洲首条WSOP金手链展开最后的战斗!FT的6位选手通过层层考验来到了决赛桌,但冠军没让我们等待太久,仅用3个小时,周云鹏就结束了最大的悬念,他以迅雷之势拿下主赛事的冠军以及价值2,414,000元的冠军奖励、冠军奖杯,还有亚洲第一条WSOP金手链

1.jpg 

2.jpg 

精彩回顾

让我们来回顾一下主赛事电光火石般的精彩对决:

3.jpg 

 

倪苍盛出师未捷

开赛的第一手牌,周云鹏在枪口位open倪苍盛在庄位全下自己仅剩的191万,周云鹏跟注,倪苍盛的77♣不敌周云鹏的KK,止步6

4.jpg 

 

吴昕输掉跑马之战

翻牌前,吴昕和龙荣打至4bet全下,吴昕A♠K,龙荣88,公共牌未给吴昕发出Outs,他止步5

5.jpg 

 

李祥来在枪口打光最后子弹

翻牌前,枪口位的李祥来open遭到了SB位张建彬的3bet,他的全下被张建彬跟注,李祥来A♠J♠,张建彬AK,公共牌未能帮助李祥来逆转劣势,他止步4

6.jpg 

 

Day6 CL张建彬AK遭遇钢板

翻牌前,张建彬在BB位和周云鹏打至5bet全下,周云鹏拿到了AA,张建彬A♣K,公共牌发出A♠K♠46♠6张建彬止步第3

7.jpg 

 

冠亚军之争

龙荣背水一战未等到奇迹

冥冥中,幸运女神站在了周云鹏这边。

 

1222日这个特殊的日子,周云鹏第一次拿到手牌22令他记分牌翻倍,这次他又再次拿到了2♣2,记分牌处于劣势的龙荣手持A♠8♣决定放手一搏,两人在翻牌前打光。

 

公共牌K64

 

转牌7

 

河牌没能掉下来一张5反而发出J周云鹏组成同花牌型获胜

 

龙荣止步第2名。

8.jpg 

 

有德州扑克玩家戏称,WSOP CHINA比赛竞争的激烈程度堪比古代科举,参与腾讯这个被广大游戏玩家亲切称呼为企鹅公司举办的比赛,拿到一手QQ无论如何都是弃不掉的。

 

收官之战-6人桌特别赛22日下午13:00正式打响,共有72选手参赛,在历经近9个小时的激烈战斗后,快速锦标赛冠军-张鹏以一手QQ击退对手,再次捧起冠军奖杯。本次比赛他获得了快速锦标赛“6人桌特别赛两项附加赛事冠军,成为腾讯扑克锦标赛历史上第一个双冠王。恭喜恭喜!

9.jpg 

 

至此,WSOP CHINA完美收官。感谢各位选手在赛场上的精彩演绎,也感谢裁判发牌员、直转播团队、解说团队以及相关工作人员,有你们的辛苦付出,才有这场2017年度德州扑克最精彩的赛事。

 

这是一个结束,也是一个新的开始。2018年度主办方-腾讯游戏《天天德州》将举办多场WSOP城际赛,而最受关注的WSOP中国总决赛将提前至11月举办。参赛人数提升为1200,奖励提高到2400。我们欢迎全世界的德州扑克爱好者共赴华夏切磋竞技,期待WSOP CHINA越来越国际化,越来越多元化,越来越精彩!

 

201811月我们再聚!